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老虎甩水照奪冠

超有爆發力 老虎甩水照奪冠

2012年國家地理攝影獎 老虎「甩」出第一名




2012年國家地理攝影大賽(National Geographic Photo Contest)評選結果出爐,在眾多優秀作品中,最後由泰國攝影師芬顯特(Ashley Vincent)的作品「老虎」奪冠。

芬顯特前往泰國綠山動物園(Khao Kheow Open Zoo)捕捉母老虎布詩達(Busaba)的影像,拍攝過程並不順利、困難重重。芬顯特表示,我拍下許多照片,但是卻都拍不出滿意的畫面。

在無數張照片之後,終於出現令人耳目一新的成果。當時的布詩達用著全身力氣要把身上的水甩乾,芬顯特抓好時機、按下快門,完美捕捉到牠扭動身軀的自然表情、以及水花四濺的模樣,照片充滿張力,取名為「爆發力!」;他感恩地說,謝謝布詩達給了他這樣的機會。

能夠拿下2012年國家地理攝影大賽首獎,我必須謙卑地說,大自然之母在拍攝當天對我很友善。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