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立花亞野芽

立花亞野芽

22歲大眼模立花亞野芽 絕不睡同一男2次



日本掀起話題的22歲大眼女模立花亞野芽,日前在電視節目中聲稱,已與超過百名男人發生性關係,年紀輕輕就完成了「百人斬」,她還有個原則,就是和每位男士只上床一次,絕不會有第2次,因為這樣才能讓對方對自己朝思暮想。

立花亞野芽1991年出生,擁有一對美麗無邪的大眼睛。她日前在《富士電視台》談話節目《吹毛求疵的男人與強詞奪理的女人》中大談自己的性經驗,坦承自己性慾很強,迄今為止,已與100多位男士發生過關係。

特立獨行的立花亞野芽還曾剃過光頭,也是一位性格奔放的舞蹈表演者。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