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隨身碟鑰匙 發明

隨身碟鑰匙 發明

隨身碟當鑰匙 金牌發明值600萬

隨身碟鑰匙 發明

未來鑰匙不再是制式的樣子了,高雄中山工商學生利用這兩種3C產品,每一個機器都有一個機碼的特性,讓它們變成可以雙重認證的鑰匙,如此一來沒帶鑰匙也不怕,這項隨身碟鑰匙及藍芽整合門控裝置,不但獲得世界發明金牌,還有港商喊價六百萬,打算買下這項專利。

USB隨身碟鑰匙這次插進的不再是電腦主機,而是門鎖,中山工商學生:「這裡面系統,設定完之後它就會認,這支USB的序號,當你這支USB接上去,它就會認證,認證完們就會打開。」

用USB來開門,你真的沒看錯,利用每個USB都有機碼的特性當隨身碟鑰匙,獲得俄羅斯阿金米德 國際發明金牌獎的,就是高雄中山工商的學生利用同樣特性,他們還能把手機藍芽功能加入,變成雙碼認證的電子鑰匙。

換句話說未來用USB跟手機,就能開門也能感應鐵捲門,這兩個專利讓台灣學生在國際發明展上發光,還有香港廠商相中,喊價六百萬打算買下這項隨身碟鑰匙專利,學生生活化的發明引發國際共鳴,證明小發明也能有無限商機。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