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Davichi 姜珉耿

Davichi 姜珉耿

清純女星姜珉耿遭強押 鹹濕內容A爆了

Davichi 姜珉耿

什麼!?韓國女星姜珉耿也下海拍A片?原來是她最新刮鬍刀廣告挨批太煽情,只見姜珉耿柔媚對著鏡頭放電撒嬌,接著出現一隻手將她押到沙發上,最後畫面停在她的香唇,讓不少人疑惑發問:「到底刮鬍刀在哪?」

22歲的姜珉耿是美聲女團「Davichi」成員之一,因長相清純,氣質出眾擁有超高人氣,近來一躍而成廣告商新寵兒,接拍不少廣告作品。日前最新曝光的刮鬍刀廣告意外引起爭議,姜珉耿身穿露肩上衣和短褲上陣,一開始就用柔情似水的嗓音說道:「哥哥,過來嘛。」

Davichi 姜珉耿
Davichi 姜珉耿

韓國女團「Davichi」姜珉耿穿著性感拍廣告

當對方伸手把姜珉耿押到沙發上時,她甚至還說:「溫柔點,哥哥。」雖然沒裸露畫面,但網友認為內容太鹹濕,根本就像是A片開頭,直喊:「下流!」不過也有人誇意境唯美,畫面相當賞心悅目。至於姜珉耿所屬經紀公司表示那已是修改版本,一切尊重廠商決定。


Davichi 姜珉耿
Davichi 姜珉耿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