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瞌睡蟲讓你紅遍全世界

瞌睡蟲讓你紅遍全世界

小心!瞌睡蟲讓你紅遍全世界


瞌睡蟲讓你紅遍全世界

許多人在通勤時,難免感到疲倦而打瞌睡,有些人就算睡著,還能維持端莊的姿勢,不會防礙到別人,但有些人或許真的睡得太沉、太放鬆了,各種奇異的睡姿紛紛出籠,就在他們昏昏沉沉中,這些「吸睛」的姿勢,已透過網路傳遍世界各地啦!

有位署名為Sleepy 的網友,從去年底開始收集並分享在地鐵、火車、公車上,最搞笑的睡姿照片,登在Twitter上,沒幾天就有超過三萬人關注。這些有趣畫面超過40張,有人熟睡倒地叫不醒,有人滑坐在地上,毛茸茸的肚皮都見客了仍不自知,還有人睡到只有頭跟腳在椅子上,身體呈V字形橫跨座椅間,還有幾張照片,可以比賽看誰的鼻子最「撐頭」。

瞌睡蟲讓你紅遍全世界

有網友看了照片後表示:「真是太滑稽了!」網友Hancock說道:「怎麼會有人睡成這樣子?感覺很痛!」網友Hull說:「別笑人家!我們都會在車上打瞌睡。」也有不少網友表示,畫面太有趣了!但還是希望自己的糗樣,別被公諸於世。

另外,有些網友則質疑這些照片中的人可能不只是打瞌睡,Elaine就說:「我敢打賭他們一定都喝掛了!」有的網友則為照片中的人打抱不平,指這樣流傳別人的醜照是侵犯隱私的作法。不過因為照片太過經典,就連英國每日郵報也po上網路轉載,而網友Gone看見自己的瞌睡照上了每日郵報,甚至在Twitter上興奮留言:「我的人生完整了!」


瞌睡蟲讓你紅遍全世界

瞌睡蟲讓你紅遍全世界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