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浙江溫嶺最牛樓房

浙江溫嶺最牛樓房

浙江溫嶺最牛樓房 網友:水上威尼斯

浙江溫嶺最牛樓房

浙江溫嶺溫嶠鎮梅溪村有棟3層樓高的「橋上房屋」,孤伶伶矗立橋中間,橋下只有3根柱子撐著,被網友封為「最牛樓房」。其實早在2010年5月剛落成時,「橋上房屋」就在網路曝光,引起網友討論,相關部門則表示要拆除;然而至今2年多,房子仍舊沒拆,老人協會和村郵站搬進去,村民在裡面打牌、看電視,成了村子裡最熱鬧的場所。

網友戲稱「橋上房屋」是「水上威尼斯」,應頒發「最節約土地房屋獎」,梅溪村村委會主任陳再雲說,房子是村里出資建造,2009年4、5月左右動工,這座橋也是為建房子而造的,大概20米寬,由於當地老人多,原先的老人活動場所太破舊,而土地資源又短缺,所以才把老人協會建在橋上。

浙江溫嶺最牛樓房
浙江溫嶺最牛樓房

「河對岸有一個明因講寺,還有省級森林公園,這些土地將來要用作旅遊開發,都是不能動的。」梅溪村老年協會副會長劉梅根說,老年協會建在橋上,與對岸的景點遙相呼應,很多村民還都誇它漂亮。

劉梅根堅稱,房子沒有安全上的疑慮,「山上有兩個大壩,山洪一來就會進行攔截,水不會往下游跑,況且橋下還有兩道攔水壩。這座橋也加固了好幾層,絕對安全。」


浙江溫嶺最牛樓房
浙江溫嶺最牛樓房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