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天價藏獒轟動

天價藏獒轟動

天價藏獒轟動被封為「世界最貴的狗」

中國青島市有一隻11個月大的紅毛藏獒,以人民幣1064萬元賣出,此天天價藏獒轟動也讓這隻狗被封為「世界最貴的狗」。

這隻紅毛藏獒的身價就如同牠的名字「轟動」一樣,很難讓人不把目光放在牠身上!「轟動」以價值人民幣1064萬元(約台幣4956萬元)售出,前飼主表示,天價藏獒轟動這隻狗的血統相當純正,並透露買家是一位中國北方煤礦廠老闆。



有專家曾認證,天價藏獒轟動從小就是吃鮑魚海鮮長大;藏獒是狗市中最昂貴的品種,加上炒作、各種傳說等因素,藏獒已經等於貴族的地位象徵。

1000萬元買條狗?是的!這是3月12日在青島拍出的一隻天價藏獒轟動名為“轟動”的藏獒價格。買家是山西晉城的商人,耗鉅資買了它後,只說是為了“玩玩”。為了讓藏獒到山西能生活得更好,他提前半年來青與其聯絡感情,並已經為“轟動”備下專用房間和飼養人員。記者了解到,由於藏獒講究血統,這使得藏獒配種變得格外不容易,找優秀品種配一次就要價30萬元,有時還要排隊預約。

青島藏獒賣出天價藏獒轟動

3月12日上午9時30分,記者按照約定時間趕到位於枯桃的交易儀式現場,工作人員正在佈置會場,門外豎起了寫有“千萬轟動交易儀式”的紅色拱門。上午11時,天價藏獒轟動終於露面了。在飼養員的指揮下,它趴在一側等待上場。隨即,主持人喊出的“轉會”價格著實嚇了記者一跳,並非原先大家議論的200多萬元,而是1000萬元!這一價格成為全市藏獒交易的最高價,在全省也是數一數二的。

天價藏獒轟動的主人——青島軍港獒園老闆呂梁介紹說,“轟動”還差幾天就過一歲生日,只是一隻小獒,但它身材粗壯,身高已經有80多釐米,身長1米多,體重達到150多斤。





買家表示買來“玩玩”天價藏獒轟動

半年前,呂梁的戰友楊先生多次來到獒園,看中了天價藏獒轟動,兩個月前提出想購買,見楊先生很誠心,呂梁就同意了。在現場,來自山西晉城的楊先生看起來很低調,只有31歲。記者詢問他從事什麼職業,他起初回答是經商,再問說從事建材生意,後來又補充說:“也做點煤炭”。花這麼多錢,買藏獒做什麼?楊先生平淡地說:“就是喜歡,玩玩”。楊先生已經為“轟動”準備好了專用房間和飼養人員。

天價藏獒轟動有市民認為是炒作

“我覺得天價藏獒轟動這一切都是炒作。”市民周先生認為,藏獒很稀有,能升值,就有人像炒房一樣炒它,“不過,我覺得這像房子一樣,這種炒作也是有泡沫的,價格是虛高”。愛養犬的市民呂先生表示,現在國內不時出現“天價藏獒”的報道,有些買主動用豪車隊前去接藏獒,這些都有炒作嫌疑,獒主們都有一筆賬,炒得越出名,這藏獒交易、配種的價格就越高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