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最大臀圍2.4米

最大臀圍2.4米

“世界最大臀圍2.4米”女子無減肥打算

最大臀圍2.4米

據英國媒體1月9日報道,最大臀圍2.4米-美國洛杉磯市39歲婦女米基爾-拉芬尼利身高1.63米,體重卻高達190公斤。然而,她的一半重量可以說都長在了臀部上―米基爾擁有世界最大臀圍2.4米

現年39歲的米基爾-拉芬尼利和做計算機技術員的丈夫裏吉,以及他們的4個兒女一起生活在美國洛杉磯市。據米基爾回憶稱,世界最大臀圍2.4米她的家族女性都擁有“肥臀基因”,可卻沒有一個人的臀部長得像我這般大。

米基爾目前在洛杉磯一家大學攻讀心理學學位,盡管米基爾走在大街上世界最大臀圍2.4米經常會遇到路人們嘲諷的目光,但她絲毫不在乎,更沒有節食減肥的打算。她堅持認為自己的身材“相當性感”和健康。她現在主要通過水中有氧運動來鍛煉身體,因為無法在陸地上跑步。

在過去5年中,世界最大臀圍2.4米米基爾一直為美國“大塊頭美人”網站充當模特,每拍一次照片,米基爾就能掙到600英鎊。米基爾說:“大多數時候我都是穿女性內衣給網站攝影師拍照,盡管我能在商場中輕易地為我的上身買到合適的衣服,但我從來無法為自己買到合適的褲子。”

此外,由於米基爾的世界最大臀圍2.4米臀部太過肥大,所以她經過家中的每一扇門時都必須非常小心;米基爾坐的任何一張椅子都必須經過“鋼條加固”處理。並且,米基爾每次外出,都不得不駕駛一輛大卡車,因為小汽車的司機座位根本容不下她的身體。就連米基爾睡的床也是特製的,寬度約有2米。


最大臀圍2.4米
最大臀圍2.4米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