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SNH48 鈴木瑪莉亞

SNH48 鈴木瑪莉亞

SNH48 鈴木瑪莉亞介紹

SNH48 鈴木瑪莉亞
鈴木瑪莉亞,是日本女子團體AKB48的研究生(7期生)。出生於埼玉縣。2009年8月23日在'AKB104選拔成員組閣祭'演唱會的晚場公演中,公佈將升格成為Team A的成員。但在2010年2月28日的研究生公演改動為升格至Team B,因為本應升格到Team B的鈴木紫帆裡放棄升格機會,為平均每Team的人數,故有此變動。
  
鈴木瑪莉亞目標是成為像上戸彩一樣的藝人。過去曾參加過兩次研究生甄選落選(4期、6期)。生日與原本是Team研究生的郭グレース同一天。跟松井咲子交情很好,兩人組成團體“彩ニングガール”。2012年8月24日鈴木瑪莉亞移籍至SNH48,現為SNH48成員(作為國際留學生)。


SNH48 鈴木瑪莉亞2
SNH48 鈴木瑪莉亞3
SNH48 鈴木瑪莉亞4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