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保時捷少女

保時捷少女

保時捷少女救暈倒路人 網友歎“道德回歸”

保時捷少女

據《廣州日報》報道一名婦人暈倒路邊,一名十三四歲、乘坐保時捷少女停下車,想將婦女抱上車。由於力氣不夠,她叫上開車男子,將婦女抱上車送去醫院,自己卻打車離開。25日,發生在廣州街頭的這一幕,讓這名救人少女備受關注。

25日中午,在廣州海珠區寶業路,一名大約三十多歲的婦女暈倒在人行道上,臉色發青,表情很痛苦。當時有人撥打了120,卻沒有人敢上前碰她。後來,一輛車牌號為“粵
AR×××U”的藍色敞篷的兩座保時捷跑車停了下來。從副駕駛座上下來了一名年約十三四歲的保時捷少女,她快步走向暈倒的婦女。

保時捷少女2

當時該婦女尚有一絲知覺,在問過話後,這名保時捷少女想將她抱起來送到車上,但一個人力氣不夠,她有點無助地望了望路人,現場沒人敢幫忙。於是,保時捷少女要開車的男子下了車,兩人合力抱起暈倒婦女,送上車後,這名女孩讓男子開車送暈倒婦女去醫院,自己則打車回家了。

保時捷少女一經網絡爆出,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認為,這是因為小女孩思想單純,所以沒有太多顧慮。也有網友說,這才是最美的小女孩,行為令人感動,是道德風尚的回歸。


保時捷少女3
保時捷少女4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