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Line用戶破億 快過臉書

Line用戶破億 快過臉書

由南韓最大網路搜尋引擎所有者經營的即時通訊應用程式(app)Line,從2011年6月開始運作以來,登記的用戶數已達1億,成長速度幾乎是臉書(Facebook)的3倍。南韓NHN公司(NHN Corp.)本月18日在官網上發表聲明說,Line用戶數已從2011年12月的約1100萬攀升。

Line用戶破億
Line用戶破億

Line可以讓使用者以稱為「貼圖」(stickers)的圖像客製化訊息、發送照片和打免費電話。使用谷歌公司(Google Inc.)Android和蘋果公司(Apple Inc.)iOS軟體的智慧型手機,以及個人電腦(PC)都可以免費下載。

Line魅力無法擋,連藝人史奴比狗狗(Snoop Dogg)也是使用者,19個月內便達到1億的里程碑,推特(Twitter Inc.)達到這項目標花了49個月,社群網路臉書則花了54個月。Line不斷成長,主要是受惠於智慧型手機的盛行。據國際數據資訊(IDC)估計,去年的智慧型手機出貨量成長45%。

根據Line列出的名單,Line也吸引從可口可樂公司(Coca Cola Co.)和肯德基日本公司(KentuckyFried Chicken Japan Ltd.)到Panasonic公司(Panasonic Corp.)和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等公司用戶。日本首相辦公室自從去年10月登錄Line以來,已吸引了100萬的追隨者,相較之下,在推特只有12萬4857名。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