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關穎閃婚

關穎閃婚

馬爾地夫關穎閃婚 舊愛黃志瑋祝福

關穎閃婚

關穎閃婚-36歲關穎與香港CEO38歲朱志威(Christian)日前傳出馬爾地夫關穎閃婚,目前還在馬爾地夫度假兼蜜月的她,昨透過微博po文、婚紗照分享喜悅:「訂囉~還沒結,還有待考驗。」她將於22日返台,關於「關穎閃婚」,被疑似「有了」?經紀人柴曉倩說:「沒有啦,她在馬爾地夫衝浪又潛水,身材還是那麼好!」

關穎閃婚,舊愛黃志瑋昨微博po文:「今天知道了一個美麗的消息,祝關大美女和美女的妹妹幸福美滿!永浴愛河喔!」

關穎閃婚1

關穎閃婚2

關穎閃婚3

關穎閃婚4

關穎閃婚5

關穎閃婚6

關穎閃婚7

關穎閃婚8

關穎閃婚9

關穎閃婚10

關穎閃婚11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