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T-ara 恩靜

T-ara 恩靜

T-ara 恩靜公開街頭性感照

T-ara 恩靜1

韓流女子人氣團體T-ara成員恩靜最近公開了以街道為背景的性感照片。28日凌晨,恩靜在自己的推特上寫道,「夏日準備。應該做些什麼呢?」並一同上傳了2張照片。

T-ara 恩靜照片中,恩靜穿著俐落的黑色貼身背心,健康光滑的肌膚一覽無遺。濃厚的煙燻妝,再加上微微咬著下嘴唇,恩靜的性感魅力被表現得淋漓盡致。

在看過T-ara 恩靜照片之後,網友們紛紛表示,「這是在拍海報麼」,「恩靜越來越性感漂亮了」,「色調好美」等等。

另外,T-ara團體將在7月7日變身為8人組合重返舞台。新曲「Day By Day」的編舞由曾經為歌手碧昂絲「Single Ladies」編舞的Jonte Moaning負責,成為了眾人矚目的一大焦點。

T-ara 恩靜

T-ara 恩靜 基本資料

生日:1988年12月12日
血型:O
身高:168cm
體重:46kg
擔當:隊長,Rapper,主音
出道:1995年 KBS電視劇《看新時代不知道大人》
學歷:東國大學表演藝術學院
興趣:看電影、看流行雜誌、讀書
特長:跆拳道、清唱、騎馬
演出作品:英雄時代、小婦人、土地、野獸與美女、王與我、madlin
經歷:出演FTIsland〈愛情病〉、〈雷〉及〈獨自一人〉MV

T-ara 恩靜2

T-ara 恩靜3

T-ara 恩靜4

T-ara 恩靜5

T-ara 恩靜6

T-ara 恩靜7

T-ara 恩靜8

T-ara 恩靜9

T-ara 恩靜10

T-ara 恩靜11

T-ara 恩靜12

T-ara 恩靜13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