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功夫獼猴

功夫獼猴

攝影師抓拍“功夫獼猴” 鏡頭前大秀拳腳

功夫獼猴

電影《功夫熊貓》風靡全球,其中的主角熊貓“阿寶”深受人們喜愛。不過印尼一只“功夫獼猴”也在攝影師的鏡頭前秀起了拳腳,其架勢絲毫不比熊貓“阿寶”遜色。

據報道,攝影師在印尼西蘇門答臘省遇到了這只南方豚尾獼猴。不過這只功夫獼猴顯然不喜歡被人拍照,不僅大張著嘴巴恫嚇攝影師,還在鏡頭前動起了“拳腳”。

功夫獼猴
功夫獼猴

功夫獼猴使出“絕招”衝鏡頭來了一記後踢

只見功夫獼猴前足離地,擺出戰鬥的架勢,先是對鏡頭“重拳出擊”,看到鏡頭還是對著自己,便使出“絕招”,來了一記又快又準的“後踢”。不過攝影師完全沒有被獼猴嚇到,反倒是完完整整把它“練”的這套“功夫”拍了下來。

據悉,南方豚尾獼猴主要棲息在印度尼西亞和馬來半島的雨林中,因其尾巴形似豬尾而得名。


功夫獼猴
功夫獼猴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