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美女外交官孫穎

美女外交官孫穎

美女外交官孫穎苦練廚藝

美女外交官孫穎

新一波外交部的新進人員臥虎藏龍,有人在學期間就透過歌唱和外國朋友互動介紹台灣,還有一位亮眼美女外交官孫穎才26歲,在德國留學期間,曾經苦練廚藝進行美食外交,現在也如願考進外交部,成為新進美女外交官。

「我覺得很棒,就是提供我們一個機會去接觸世界,去參與國際事務,就是真的開拓自己的視野。」第46期美女外交官孫穎大方分享生活經驗。這位綁著馬尾、五官立體的亮眼女生笑容甜美,今年26歲,頂著台大政治系的光環到德國柏林攻讀碩士學位,現在是外交部新的生力軍。

美女外交官孫穎
美女外交官孫穎

身高167公分,曾經在德國留學兩年,美女外交官孫穎笑起來和藝人黃聖依有點相似,身材纖細,耳環款式還相當時髦,看不出來曾經參加過橫渡日月潭,原本從小就希望擔任外交官,大學期間志向更明確,在德國留學時,就開始進行美食外交。

在出國前,美女外交官孫穎不曾燒飯煮菜,孫穎表示,「下了一點工夫去上網研究,像看我們阿基師一些節目來增進廚藝,現在最會做的就是珍珠丸子。」此外,滷肉飯和牛肉麵也難不倒她,水餃更是同學們的最愛。


美女外交官孫穎
美女外交官孫穎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