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名嘴S.H.E

名嘴S.H.E

呂文婉、陳玲玲、許聖梅自組名嘴界S.H.E

名嘴S.H.E

名嘴怎麼了?近日呂文婉、陳玲玲、許聖梅等人上節目展歌藝,許聖梅參加電子花車演出後一炮而紅,雖遭眾人砲轟,但她自得其樂,笑稱已和呂、陳兩人組成「名嘴界S.H.E」,自信心令人佩服!

娛樂名嘴靠「談八卦」吸金,但許聖梅上月自爆想挑戰主持,不只接下廟會活動,甚至加入電子花車秀,消息曝光後立刻引來其他名嘴砲轟,名嘴S.H.E說:「因此增加了演出機會!」14日她和呂文婉、陳玲玲等人上【新聞挖挖哇】展歌藝,笑果讓主持人于美人想幫3位女名嘴組團

名嘴S.H.E
名嘴S.H.E

名嘴S.H.E許聖梅接下多場廟會和婚禮活動

名嘴S.H.E許聖梅唱歌五音不全,但她敢秀不怕丟臉;呂文婉走火辣動感路線,自豪稱年輕時有唱片公司找自己發片;陳玲玲則找來紅頂藝人指導舞蹈動作,穩健台風獲好評。

現在名嘴S.H.E許聖梅除接廟會主持,還將觸角伸向婚禮場,呂文婉也上傳表演照片到臉書,上月底和陳玲玲一起南下參加婚禮場搶錢,許笑說:「我們早組成名嘴S.H.E。」讓人不禁想問:「名嘴,你們怎麼了?」

名嘴S.H.E內鬨不和 許聖梅崩潰:想殺人

呂文婉、陳玲玲、許聖梅自詡是名嘴S.H.E,三人前晚(16日)齊聚練舞,氣氛雖然歡樂但彼此明顯有隔閡,許聖梅臭臉表示這是最後一次,當晚就在微博寫下:「我真痛恨名嘴S.H.E。想罵髒話。」還說想殺人,情緒疑似失控。

名嘴呂文婉、陳玲玲、許聖梅跨界搶錢,三人自稱是「名嘴S.H.E」,合體出席30日的金曲紅歌音樂會,屆時將載歌載舞演出,唱酬約台幣20萬元。前晚她們加緊腳步苦練舞蹈,默契有待加強,現場砲火連連,許聖梅頻給陳玲玲白眼,甚至自爆:「我們早就不和!」

許聖梅先說很痛恨名嘴S.H.E,接著反問:「難道你們從沒有想殺人的經驗嗎?崩潰到地獄了。」最後哭完後強調自己沒事,她說:「當自己萬箭穿心的時候,卻發現,這世上,一個關心妳的人都沒有,而妳得挺下去,連死的權利都沒有。 我只是…累了。」疑似情緒失控。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