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最冷居住點 俄村莊零下71度

最冷居住點 俄村莊零下71度

俄羅斯小村低溫 -71.2度 人類最冷的定居點



俄羅斯在北極圈以南350公里處的一個小村莊「歐伊姆亞康」,最低氣溫紀錄是攝氏零下71.2度,應該是世界上最冷的人類永久定居點。

這個小村落,一月平均氣溫通常保持在攝氏零下50度,當地海拔在750公尺以上,它的白晝在12月份只能持續三個小時,但是在夏天卻長達21小時。儘管冬天非常寒冷,但是6、7、8月的溫度,卻常維持在攝氏30度以上。

村莊內居住了五百位居民,他們以鹿肉和馬肉為生,村裡只有一家小雜貨店提供生活必需品。村裡沒有現代化的便利設施,大多數民房的廁所都在戶外,大部分村民仍然靠燒煤炭和木材取暖。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