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伊林撲克牌女孩

伊林撲克牌女孩

火辣爆表!伊林撲克牌女孩


伊林撲克牌女孩

由伊林娛樂公司出品的「伊林撲克牌女孩」(EeLin Girl Poker),自去年(2012)底火辣上市以來,就讓宅男圈眼睛一亮,紛紛打探要去哪裡購買,以準備在過年期間,一邊打牌,一邊賞美女。

由中天電視所舉行的「未末日,賀未來」網路活動當中,只要輕鬆地在臉書按讚,就有機會免費擁有超性感的伊林撲克牌女孩。中天的「賀未來」活動中,日前加碼了七十副的伊林撲克牌女孩,做為幫名人新希望集氣的獎品。

伊林撲克牌女孩2
參與伊林撲克牌女孩的伊林名模,分別扮演了護士、祕書、水電工、大兵、滑雪教練等不同角色,噴鼻血指數爆表。包括有「小王祖賢」之稱的王思偉、打算朝主持界發展的劉薰愛、以及「萌女孩」詹乃蓁、李培瑜、2012璀璨之星冠軍陳婕綸、拍過多支廣告的蘇暐淇、胡欣雅、陳育涵、鄧絜文、廖方舲、劉湘怡、貝兒、陳沁瑜等十三位,也全都在中天賀未來的名人集氣頁,留下了她們的新年新希望,可以讓粉絲們為她們加油、集氣之餘,還可能抽到她們的撲克牌當獎品。

伊林撲克牌女孩每盒售價是199元,粉絲們可以透過PayEasy旗下的17life團購網、Fan’Z粉絲網購買,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也開放線上訂購。而現在還有按讚就可以免費得到的好康,數量只有七十副,宅男們更是得把握這個好時機,好康鬥相報。詳細活動頁請上中天粉絲專頁查詢。


伊林撲克牌女孩3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