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裸跳族

裸跳族

年終獎低催生「裸跳族」!專家:跳槽不影響發獎

裸跳族

2012年大陸眾多企業的年終獎似乎都低於預期,還催生出一個新的族群——裸跳族,是指在發年終獎前辭職的職場人士。根據中國廣播網報導,歲末年終是打工一族們最期待的時候,傳說中的年終獎足以決定來年開春的生計如何,但是經濟不景氣使越來越多公司選擇不發年終獎或者發『遮羞型』年終獎。全國青聯委員吳永強討論這個話題。

對於很多的企業職工裸跳族來說,每年過節回家有『兩防』:防親戚朋友問找沒找男女朋友;防被問發了什麼年終獎。很多企業也發不出來年終獎的狀況導致了『裸跳族』普遍出現。

裸跳族2

吳永強:不排除有些行業、有些企業的經營狀況受經濟大環境的影響,出現下降。我認為即便處於自我經營不善的狀態,年終獎的發放完全可以通過一些技巧性的設計來避免企業收成不良的影響。比如置辦年貨或給員工休假作為變相福利,這樣員工心理會有比較好的感受。

吳永強:現在市場經濟和過去計劃經濟非常大的一個差別就是強調自我個性的張揚和強調個性化的競爭。這種裸跳族推動或者促使學有專長或有獨特技能的人重新選擇。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