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中國金字塔

中國金字塔

中國金字塔無所不在的中國金字塔

作為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的中國,歷史上有過與形制、性質類似埃及、瑪雅金字塔的建築嗎?據考古及文獻記載推測,中國同樣擁有“中國金字塔”建築。

西安咸陽中國金字塔群

中國境內古代帝王貴族墓園,約從商周時期開始,以泥土堆在墓室上方,頂部成平坦的山丘,是謂“陵”,符合“中國金字塔”建築定義,其數量龐大,估計西安方圓百公里內就有上百座陵。

上世紀 60年代,美國衛星在空中發現咸陽原上的帝王陵墓群,疑為軍事要地,70年代初,美國總統尼克森訪華,派人到咸陽五陵原看后,驚嘆這是中國的金字塔群。近年來,美國的衛星地圖中也表明,在中國西安的中國金字塔就有16座之多!

據西安衛星地圖分析,金字塔其方位、布局等與埃及的十分相似,它們與世界各地的金字塔一樣,塔與塔之間也存在着一定的數理公式,由於中國的金字塔與埃及的金字塔都是處在同一條的緯度線上,所以中國金字塔不是普通的16座高山。

咸陽五陵原中國金字塔

在南北數十公里,東西近百公里的咸陽原上,近千座陵墓沿漢國渠走向一字型排開,形成巨型列隊,被稱為“中國金字塔群”。

“咸陽五陵原”中國金字塔位於咸陽市北部,西起興平市,東到高陵縣,北接涇陽縣,南達渭河北岸,東西長約40公里,南北最寬處約13.5公里,總面積約500平方公里。在陵墓文化佔有極其重要的位置。山青水美、鍾靈毓秀,被歷代統治者視為風水寶地,成為皇家陵墓區。

中國的史學家說,咸陽五陵原中國金字塔的名稱很早就存在,當地人把五陵原上的帝王陵叫“土疙瘩”。

中印交界死亡谷 發現白色中國金字塔

在二次大戰期間,美國空軍飛行員多次飛越中印交界的喜馬拉雅山,以向中國軍隊運送糧食和軍需品。1945年,在一次跨越“死亡谷”的飛行中,飛行員詹姆士.高斯曼突然發現飛機兩個發動機中的一個出現故障,幾乎要熄火。當飛機的燃料開始凍結時,考斯曼做出了低空飛行的危險決定。當飛機狀態好轉時,卻又出現奇怪的現象,它朝基地返航時,突然操縱失靈,飛起了“Z”字型,在“死亡谷”的上空極力躲避那些山峰。

當他向機腹下望時,突然發現一座巨大的純銀白色中國金字塔,它像是用白色的發光材料建造的,可能是金屬材料或奇異的石頭。塔頂還有塊像寶石一樣閃閃發光的巨大晶體物,他突然被這神奇的龐然大物驚呆了。

考斯曼在返航飛行前,曾環繞這座銀白色中國金字塔飛行3圈。考斯曼堅信,如果他發現的那個銀光閃閃的龐然大物是金字塔的話,它必然使全世界為之震驚。

後來,探險家們紛紛來到中國,勘測最後證實這座白色的中國金字塔,就在西安西南面40英哩處,原來是漢武帝的茂陵。是世界上最大的金字塔,約有300米高,連塔基的總高約500米。

至此,幾乎可以確認,老外口中的“白色中國金字塔”,其實就是古代皇帝的陵墓。

被偽裝的維吾爾中國金字塔

2008年2月14日,土耳其的Ergine Qun報紙曾發表了一篇題目為《置於西安的維吾爾中國金字塔》的文章,其中說到發現於維吾爾區的金字塔,其建造的時代比埃及金字塔要早上100多年,有6500年歷史!說這些金字塔比埃及的金字塔更高、且更雄偉,說是維吾爾的古代突厥人所建造的。中國金字塔里存有着皮羅多-突厥文(proto-turk)字。

土耳其媒體將咸陽五陵原中國金字塔漢代皇陵歪曲為土耳其祖先的金字塔,引起土耳其人狂熱地談論土耳其金字塔(Turk Piramitleri)。用GOOGLE搜索Turk Piramitleri。居然有338,000萬多條,可見土耳其金字塔之說已是土耳其人的共識。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