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吳莫愁獲全球最美新人-吳莫愁

吳莫愁獲全球最美新人

吳莫愁獲全球最美新人 2012全球50新人

吳莫愁獲全球最美新人

無論從爭議性還是影響力,吳莫愁雖屈居“好聲音”亞軍,卻是不折不扣的新人王。這個92年出生的吳莫愁獲全球最美新人,能把每一首聽眾熟悉的曲目演繹出別樣風情,誇張的唱腔讓即使接受無能的人也難以輕易忽視她。但無論是獨樹一幟的風格還是與導師庾澄慶若有若無的緋聞,都不過是她聲名大噪路上的沿途風景。

日前,某媒體評選的“2012全球50新人”出爐,吳莫愁獲全球最美新人“新人王”,位列榜首。

而當被問到為什麼吳莫愁能夠奪冠時,某運營總監表示:“我認為吳莫愁很好看,她是攝影機喜歡的美,無論是著裝和歌聲都有特點。吳莫愁獲全球最美新人獨特,還有些古靈精怪,也是今年最紅的新人之一。”

吳莫愁獲全球最美新人2

吳莫愁也和記者分享了獲封“吳莫愁獲全球最美新人”的“感言”,她說在開心之餘,還“感覺很驚訝”。覺得自己哪裏最美呢?吳莫愁說是自己的笑容吧,“覺得自己的笑容挺有感染力,希望用笑容帶給大家更多的正能量。”在她眼裏,“美不光是外表,真實做自己的人才最美。”吳莫愁說,“我總覺得,喜歡我的人,挺不容易的。”

吳莫愁的五官可能算不上是最好看的。但是可塑性卻是非常強,從妝前妝後即可以看出來了。離開的吳莫愁是不是完全變了一個人呢。這才是妝前妝後差最多的明星吧。有了假睫毛的吳莫愁眼睛會變得嫵媚許多。

吳莫愁獲全球最美新人3

而回顧吳莫愁從中國好聲音中走出來的造型會發現,這個東北妹子吳莫愁獲全球最美新人的確非常喜歡大笑。而在妝容上最喜歡戴美瞳、假睫毛。而鍋蓋頭齊劉海也是經典造型。

不得不說這個東北妹子吳莫愁的確很有魄力,頻登各時尚雜誌封麵。而其中古怪嘻哈的造型讓有的人喜歡有的討厭。吳莫愁獲全球最美新人但是眾人不得不承認不管喜歡吳莫愁與否,她的氣場依舊在。


吳莫愁獲全球最美新人4

吳莫愁獲全球最美新人5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