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美版百戰百勝 台灣口白笑死人

美版百戰百勝 台灣口白笑死人

百戰鐵人王 美版百戰百勝 台灣口白笑死人


還記得當年叱吒風雲的綜藝節目《百戰百勝》嗎?最近台灣也重新吹起一股美版百戰百勝熱潮,真人實境秀的《百戰鐵人王》,每次找來24名挑戰者,在號稱全球規模最大的極限障礙賽一決勝負,誇張到不行的關卡讓人笑到噴飯,但最引人入勝的莫過台版旁白配音,本土化又毒舌的「笑」果,被網友封為「史上最白爛的旁白」!

又是爬的,又是跳的,這群人到底在做啥阿?這就是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美版百戰百勝《百戰鐵人王》,找來各路素人闖關挑戰,但難度堪稱史上最高,挑戰者失敗就會摔落泥漿,變成十足的「泥娃娃」,但因為獎金誘人,還是吸引不少民眾甘願出糗,也要力拚奪得冠軍寶座。

不論男女老少,通通都愛來闖關,但每個禮拜的關卡和難度各有不同,超乎想像的障礙賽誇張到不行,例如在40呎長的跑步機上快速穿越三道門,但途中得躲過上百顆的網球大軍,否則就會跌個狗吃屎,摔落到麵粉堆當中。

除了爆笑的闖關戲碼外,最吸睛的就是主持人的搞笑功力一流,搭上台式幽默和台灣人懂的梗,更容易戳中觀眾的笑點。神似李登輝和阿扁的聲音搭上毒舌又麻辣的旁白,讓人不笑也難,除了消遣參賽者之外,有時更遊走在18禁話題,雖然《百戰鐵人王》在台灣知名度不高,但靠著網友口耳相傳,也成功打出口碑,更被封為「史上最白爛的旁白」!

有網友就說:「不知道是剛從龍發堂出來,還是嗑過藥?講話真的有夠白目!」更有網友表示:「配上了在地本土化的搞怪旁白講評,我卻不知不覺的愈看愈是熱血沸騰,甚至有幾度想感動落淚呀...」雖然有網友認為是老梗中的老梗,但巧妙融合台灣味和時事議題,也讓節目意外打開知名度。

美版百戰百勝百戰鐵人王 台灣口白笑死人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