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重金屬搖滾寶寶不愛兒歌愛搖滾

重金屬搖滾寶寶不愛兒歌愛搖滾

重金屬搖滾寶寶不愛兒歌愛搖滾網路爆紅


重金屬搖滾寶寶兒歌

小寶寶唱兒歌、跳舞不希奇,但如果學起Rocker甩頭嘶吼的表情,那更是一絕。近日在網路爆紅的重金屬搖滾寶寶影片,就是一名小寶寶隨著重金屬搖滾音樂搖擺、舞動全身,許多網友都戲稱他是最有Rocker態度的「搖滾寶寶」。

這名「重金屬搖滾寶寶」名叫喬納,因為爸爸超愛重金屬搖滾音樂,耳濡目染之下也愛上了這個鼓動全身細胞的節奏。影片中他不斷隨著音樂節奏甩頭擺動,就好像是重金屬搖滾迷一樣,可愛逗趣的模樣笑翻許多網友。

重金屬搖滾寶寶不愛兒歌

當前這部影片已超過萬名網友十三瘋狂點閱,紅到甚至連背景音樂的重金屬搖滾團體潘特拉都大聲説讚。

還留言:「發行這首歌的時候,不知道‘搖滾寶寶’出生了沒?但不管怎樣,他現在已經紅遍全球,儼然就是一個重金屬搖滾巨星。」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