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百睡圖

百睡圖

父愛如山 父親畫女兒《百睡圖》爆紅網絡

百睡圖

1月27日,一位網友將一組百睡圖圖片上傳網絡,一位父親用速寫為自己的小女兒畫的《百睡圖》爆紅網絡,網友大讚其「非常可愛,父愛如山。」有的網友稱讚這位好爸爸畫技高、很有才。還有的網友表示:「從現在開始學畫畫!」

這位百睡圖好爸爸的新浪微博名為「速寫本子」,擁有10萬粉絲,新浪認證為:「註冊高級室內建築師,繪本作家。」他用繪畫的方式記錄了女兒木朵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百睡圖記錄了女兒成長的小腳印,每一張都很萌很有愛,筆觸間蓄滿了父愛的溫暖和感動,表達了一種內斂而含蓄的父愛。

如今,百睡圖「速寫本子」為女兒做的小畫已集結成兩冊,《爸爸的木朵》和《親親木朵》,得到作家張小嫻和殳俏、演員姚晨、體育評論員黃健翔等眾名人微博推薦轉發。作家「張小嫻」讚美:「爸爸的木朵,就是幸福的木朵。」

百睡圖
百睡圖

《網易新聞中心》表示:「百睡圖這些溫暖又充滿人生哲理的話,出自速寫本子的微博。從兩年前女兒木朵呱呱墜地開始,『速寫本子』就開始用畫筆每天記錄女兒的點滴。那個梳著童花頭,小臉圓撲撲的小女孩,有時在酣睡,有時在和蝸牛玩耍,有時又學大人玩起了手機……細膩洗練的筆觸,配上富有哲理的旁白,讓『速寫本子』的微博爆紅網絡……」

百睡圖「速寫本子」在作品《爸爸的木朵》裡寫道:「我有一個女兒,我一定好好愛她。這不是煽情,只是一個父親的心情。」在這位慈父細膩的筆下,小女兒各種睡姿,十分可愛。竟比攝影效果更具有獨特的藝術魅力,網友見了大讚。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