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鐵頭功砸榴槤

鐵頭功砸榴槤

鐵頭功砸榴槤十連拍網路人氣夯


鐵頭功砸榴槤

中壢市內壢高中第七屆畢業校友,三年前在校園畢業考之際,以「十個鐵頭功砸榴槤」砸番茄、雞蛋、豆腐、香蕉、西瓜、鳳梨到榴槤,十人連拍搞笑版,前天上傳YouTube網站,創意十足,吸引五千多人次瀏覽。

註明「7TH十個鐵頭功砸榴槤」影片,一開始是學生十人排排坐,第一人先用鐵頭砸番茄,第二人接著是雞蛋、豆腐等,接著難度越來越高,鐵頭都可擊破香蕉、芭樂,最後第九人碰到鳳梨,鐵頭因而破功,最後一人看見,只好帶上安全帽,猛K榴槤而結束影片。

鐵頭功砸榴槤學生校長稱學生飆創意

內壢高中校長張永福表示:「起初我很擔心,立即上網瀏覽,發現是搞笑版鐵頭功砸榴槤,創意十足,並無不雅或影響校譽。我很開心,學生飆創意,並無不妥」。

內壢高中一名老師私下表示,這些學生是三年前畢業的第妻屆畢業校友,當年拍下鐵頭功砸榴槤彼此存檔紀念,如今想起才上網,可能年輕人想搞笑一下吧。

真有鐵頭功砸榴槤?高中生做給你看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