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難忍老媽廚藝 14歲男成神廚

難忍老媽廚藝 14歲男成神廚

美國一名14歲少年難忍老媽廚藝學做菜變身神廚



美國一名14歲少年3年前因難以忍受媽媽糟糕的廚藝而開始學做菜。如今,這名少年不僅在自己家的私房菜餐廳擔任大廚,名聲在外的他還被比弗利山莊的一家餐廳邀請“客串”一晚主廚,為40個人做12道菜。

他還說,他是因為不喜歡媽媽做的菜才走進廚房去自己做菜。弗林的媽媽為他買來了烹飪書,並向他介紹了一些網絡上的食譜。弗林說,在看完這些烹飪書並瀏覽過網頁上的食譜之後,“我想,有一天我也能夠做出這些菜來”。他表示,對於做菜,“我只是感覺愛上了它”。



老媽菜難吃 成就14歲烹飪神童

這名年紀稚嫩的大主廚,不但經營一家供應18道菜的餐廳,還受比佛利山莊知名餐廳「BierBeisl」之邀,率領團隊掌廚12道菜招待40位上賓;而這一人收費160美元的席位,目前已完全售罄。據神童表示,這些光榮成就的動機,竟只是「無法忍受媽媽的差勁廚藝!」

來自美國聖費爾南多谷,名為佛藍買嘉瑞的神奇小廚師,因為受不了母親的廚藝,在11歲時就開始「自立自強」。「我老媽不喜歡做菜,她的料理也讓人不敢恭維,所以我索性自己嘗試下廚,漸漸瘋狂愛上烹飪。」佛藍表示,剛開始透過上網、逛書店方式找尋食譜,不斷嘗試後也變得更有創意和自信,「我告訴自己,一定有本事創造出美味料理!」

有意思的是,佛藍的母親對兒子的「越俎代庖」非但不生氣,甚至從購買食譜到裝設個人專用廚房,一路出錢出力。現在,在自營餐廳「pop-up」之外,佛藍家中每月會舉辦一次晚餐派對,這些都少不了母親的費心;她打趣形容自己為「廚房總裁兼洗碗婆」。

為了兼顧廚藝與課業,正職是廚師的佛藍,目前也一邊在網路上接受中學教程。佛蘭的母親表示百分之百支持兒子的選擇,「佛藍的廚藝進步神速,他對廚藝的熱情已勾勒出他未來的人生志業,我永遠以他為榮!」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