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連靜雯南部林志玲

連靜雯南部林志玲

連靜雯南部林志玲 觀眾越罵她越紅

連靜雯南部林志玲

因為在本土劇專演「壞女人」的連靜雯南部林志玲,嘗到走紅的滋味,卻也差點清神崩潰!「天下」系列的蔡有美,壞到骨子裡,或是得不到愛的苦情女。「天下第一味」廖峻:「你不喜歡雅芳嗎?」陳昭榮:不是啦。」連靜雯南部林志玲:「我看,訂婚的事情,過一陣子再說啦,反正,媽,我也不急。」

連靜雯南部林志玲:「那有的時候,為了戲劇張力,都會可能酒後呢,其實明明男主角,嘴巴唸的是女主角的名字,可是我就要好像要獻身,為了好像愛什麼的,大概幾次常常發生類似這樣的事情以後,我就非常的想不開,我就覺得,為什麼老是這樣子,我就很痛苦,我就一直情緒很撞牆,就很不開心。」

鄉土劇的「不討喜角色」,名單一定會有她-連靜雯南部林志玲,讓觀眾邊看邊罵。連靜雯:「有幾乎3個多月以上,每天就是可能被家人罵,因為我做了一些很荒謬的事。」

演了好幾部的壞女人,連靜雯南部林志玲對自己要求嚴格,騎機車、穿婚紗的新娘子,呼巴掌,來真的。戲劇花絮:「美玲姊,沒關係啦,如果妳覺得情緒到了,妳就打我,真打,那因為妳情緒真打,我後面,我的話也比較好講,反應也比較好做,好不好,4、3、2,我只是在維護我的愛情,我沒有做錯,她要求,爸,他們…,直接打的啦,對,導播沒關係。」

觀眾沒發現的,還有連靜雯南部林志玲拍過古裝戲,這位小姑娘20歲,模樣有些成熟,嫁給「小魚兒」林志穎。「絕代雙驕」連靜雯vs.林志穎(1999):「你醒啦,媽,他醒了,我怎麼會在這裡?我在海邊發現你呀!」

連靜雯南部林志玲還是高中生就進了演藝圈,當模特兒打工,曲線婀娜的性感身材,因為本土劇走紅,曾有個「南部林志玲」的封號,外表陰柔、個性陽剛。記者:「很多人形容妳漏電?」連靜雯:「我根本沒有漏電呀,我那麼MAN。」

連靜雯南部林志玲
連靜雯南部林志玲

連靜雯南部林志玲基本資料

花蝴蝶 連靜雯
曾取藝名:任千妤
生日:1979年9月21日
身高/體重:162cm ╱41kg
學歷:華岡藝校戲劇科
作品:
電視:《四千金》《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天下第一味》《真情滿天下》
電影:《初戀》《龍兒》《流氓師表》
廣告:GINO FONTANA 女鞋、依飾金平面廣告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