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30歲美女副市長

30歲美女副市長

30歲美女副市長 網友酸「坐火箭」

30歲美女副市長

遼寧省東港市30歲美女副市長董海濤,被讚「美女極品」,但年輕貌美的她也讓網友質疑,是靠家世背景謀得官職,晉升速度如「坐火箭」。

容貌秀麗、長髮披肩的30歲美女副市長董海濤,照片連續幾天在微博熱傳,中國媒體「人肉搜索」後發現她是研究生學歷,在去年10月當上副市長前,只當過8年學校幹部,無過人之處。

30歲美女副市長
30歲美女副市長

30歲美女副市長丈夫叔叔是高官

東港市委宣傳部官員前天澄清,宣稱當局本就想刻意拔擢年輕幹部,30歲美女副市長董海濤歷經青年幹部公開選拔脫穎而出,晉升過程「都按照程序進行」、「如發現違紀違規,歡迎廣大網友監督」。

網友昨再爆料指,30歲美女副市長董海濤丈夫的叔叔是遼寧省交通廳副廳長劉明柱,董身為高官親屬又破格被任用為副市長,根本違反遼寧省的規定,官員宣稱合法是自打嘴巴。網友說:「沒後台想高陞?那就太天真了,完全不符合中國特色官場。」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