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舒淇美國秘婚

舒淇美國秘婚-舒淇秘婚

港媒曝36歲舒淇美國秘婚與緋聞男友馮德倫

舒淇美國秘婚

據香港媒體報導,今日有報導指幾個月前舒淇與馮德倫(微博)秘密舒淇美國秘婚,原本消息是絕密的,她的圈中朋友都不知情,不過馮德倫太高興,被內地劇組人員追問時漏口風。近年舒淇圈中的緋聞男友眾多,有馮德倫、王力宏、舊愛黎明等,但舒淇經常被拍到出現在馮德倫身邊,更曾拍到在馮德倫家過夜。

舒淇美國秘婚此前就被曝出與馮德倫相戀的消息,去年10年馮德倫同徐若瑄分手後,傳出馮德倫同舒淇複合,二人更甜蜜出遊被拍。

港媒曝舒淇成為馮太太后,舒淇美國秘婚不時在微博大曬幸福,“讓自己快樂最重要,獻給我愛也愛我的人兒”。另外去年12月22日,舒淇還在微博發表末日後感,“從前,你不懂我,你不理解我,我們不懂珍惜,一再錯過。天亮以後,如果還有心意,還有機會重來,親愛的,我們一定不再有遺憾。”

對於舒淇美國秘婚的消息,舒淇透過經理人否認已婚,但也有不少人表示懷疑,當年舒淇舊愛黎明結婚時,也咬牙不承認。


舒淇美國秘婚
舒淇美國秘婚
舒淇美國秘婚
舒淇美國秘婚

36歲舒淇美國秘婚與緋聞男友馮德倫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