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鴨子大風吹續集

鴨子大風吹續集

「鴨子大風吹」續集!

鴨子大風吹

兩個月前網路上盛傳一段影片「鴨子大風吹」,鴨媽媽帶著小鴨走在路上,遭遇強風逆襲,把牠們吹得東倒西歪,幸好結局仍皆大歡喜。不過最近又流傳一段影片,幾隻小鴉跟在媽媽身後爬梯階,最後一階卻跳也跳不過去,賣力的模樣有趣又可愛,網友稱為鴨子大風吹的「續集」,也體悟到「這個世界對牠們來說真是考驗重重!」

鴨媽媽帶著一群可愛的小雛鴨上街,不過就在爬最後一格樓梯時,幾隻小鴉疑似體力不支、跳不上去而被擋下來。牠們像彈簧一樣不斷往上跳、履次失敗卻不放棄,路旁行人們也不敢插手,就怕小鴨喪失自我求生能力。最後牠們奮力一跳,終於靠自己的力量跳上最後一格階梯,跟上鴨媽媽的腳步,旁人看了也忍不住喝采!

雖然階梯不高,對人類來說輕而易舉,對小鴨來說卻有如登天難。網友們看了這段鴨子大風吹影片,聯想到兩個月前在網路突破600萬人次觀看的短片「鴨子大風吹」,直稱這段「小鴨挑戰樓梯」是它的續集;也深深體悟到,這個城市對某些小動物來說實在考驗重重,生存相當不容易,但牠們卻始終不放棄。


鴨子大風吹
鴨子大風吹

鴨子大風吹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