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江南STYLE動畫版

江南STYLE動畫版

江南STYLE動畫版 手繪超強!

江南STYLE動畫版

江南STYLE風靡全球,看膩原版MV了嗎?現在網路上竟傳出卡通版的,用手繪的方式做成漫畫,一頁一頁翻,像極了PSY在你面前跳舞。網友看完都說實在太強大了,超想擁有一本。

熟悉的音樂,但這次江南大叔PSY竟然是在紙上跳舞,原來這像極了動畫的作品,可是按照MV動作的一分一毫描繪出來的。比一比原版,動作幾乎是一模一樣,每個小細節,就連臉部表情也畫的很神似,而且這本繪本還有上色,實在很精緻,讓不少網友都說也好想要擁有一本。

四分多鐘的江南STYLE動畫版MV一本畫不完,還再續畫第二本,真的很有耐心,許多網友都覺得實在太厲害了,不知道要花多少紙與時間,才能有這樣的創作,影片被大量分享了一萬八千次,也成為臉書上的熱門話題。


江南STYLE動畫版
江南STYLE動畫版

江南STYLE動畫版 手繪超強!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