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吸血鬼剋星

吸血鬼剋星

吸血鬼剋星

到底吸血鬼剋星是誰讓美艷吸血鬼吸不到血,還掉了尖牙!到底是什麼!?讓男生的脖子都這麼硬!原來有了硬頸的客家人  這世界就完全不一樣

吸血鬼剋星 小說中常用的對付吸血鬼的方法

一般是將其頭砍掉、或者將其心臟取出、或者在心臟處釘上白荊棘所制木樁,俄國是白楊木,不過最常說的是山楂木。以及令其照射到陽光等。一說木樁不能至其滅亡的,只有陽光和火焰能至其毀滅,亦有人說用紫外光可以將之殺死。另有說吸血鬼如果經過訓練或吃過藥還是塗防晒油就會不怕陽光。

傳說大蒜的氣味、十字架等可以抑制吸血鬼的能力。但這並非對所有的吸血鬼都有效,吸血鬼之所以會害怕十字架,通常是轉化前有其宗教信仰者,十字架等才能對其產生嚇阻作用(心理作用而已),而生前完全沒有信仰者,十字架或聖水是沒有作用的。

由於擔心被吸血鬼咬過的人也變成吸血鬼,並且相信異教徒、罪犯和自殺的人都會死而復生。所以人死之後屍體要被斬首或者上木樁或尖刺。人們也在死者的嘴裡放入大蒜。有時把罌粟種子撒入棺材,或者放入帶結的繩子,因為傳說吸血鬼喜歡數數。

人們還會屍體挖出來,檢查是否有被吸血鬼咬過的跡象,包括屍體不腐爛、嘴邊有血跡以及頭髮或指甲在死後繼續生長等。在過去,由於吸血鬼的一些特徵,人們會把討厭銀、大蒜、光和聖水,牙齒變長,手掌長毛這些特徵做為判斷吸血鬼的條件。

實際上,頭髮和指甲在死後繼續生長一說,主要是因為人死後肌肉會收縮,造成原本藏於體內的頭髮和指甲顯露出外面。而做成生長的錯覺。在中世紀的時代,會挖屍體出來多為流行病的傳播期,人們覺得是吸血鬼在作惡。當發現有此跡象時,則會把屍體燒毀至只剩骨骼。曾經有紀錄為挖墓時挖出的屍體已經變為骸骨,當時的人還是不放心,於是把大腿骨拿起放到胸口部份,交叉重疊以防屍體變成吸血鬼。

一般方法只能對付人類的吸血鬼種族,對於類人類、亞人類吸血鬼無效,唯一對付的方法是純物理力量,如軍用級的火器或重型刀劍,把其斬首或炸到粉碎。

吸血鬼剋星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