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印度 八爪男孩

印度 八爪男孩
印度 八爪男孩

印度的八爪男孩開心正常過生活

這是個可憐的孩子,看起來像恐怖電影劇照,但照片是真實的。八歲的印度男孩庫馬爾Paswaan出生時就有一個未正常發育雙胞胎寄生在他身體的胸部。當地人叫他八爪男孩

有些人認為八爪男孩是魔鬼附身。幸運的是,他的父母和志願者已經收集了足夠的錢,為他進行了手術,寄生雙胞胎體被徹底摘除,使他成為了一個健康、快樂的正常男孩。

印度 八爪男孩-因奇異的外表被其他孩欺負

現年八歲的印度小男孩迪帕克來自印度,八爪男孩除了自己的四肢,他的胸前多出一雙本是他的雙胞胎兄弟的手和腳,但因發育不全而和他結合在一起。過去,他因奇異的外表被其他孩欺負,稱他作「惡魔」、「怪胎」,但亦有人將他視為神,朝勝者時常拜訪他,將他視為印度教有許多雙手的毘濕奴三大神中。

2010年,印度八爪男孩的家人開始尋求協助幫他切除身上未發育健全的手腳,讓他能有正常的生活。但由於家困但術須花費大約5萬英鎊,而沒有為他做手術! 幸好有醫院的首席醫生應幫免費他動手術才順利的完成手術。

印度 八爪男孩-歷經四小時的切除手術才有正常樣貌

印度八爪男孩,向鏡頭展示他的身體。現在看起來與一般人沒有什麼不同,但這卻是他歷經四小時的切除手術才有的正常樣貌。現在,他已經完全康復,外表看起來就像一般正常健康的小孩。

他表示以前跑步總是跟不上哥哥,但現在跑得比他們還快。他表示很喜歡現在的新身體和新的生活。

印度 八爪男孩
印度 八爪男孩1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