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新版賣火柴的女孩

新版賣火柴的女孩
賣火柴的女孩

新版賣火柴的女孩

在歐洲某一火車站旁...一個搖搖晃晃的身影,沿街叫賣..賣火柴的女孩羅莉(名字已不可考)~有沒有人要買火柴阿.這火柴很好用的喔...

時間一分一秒流過.....但是卻沒人願意買她的火柴,眼看在後天就要過聖誕節了,卻沒有錢可以吃好吃的聖誕大餐,

想到這裡,賣火柴的女孩羅莉不禁悲從中來...羅莉~怎麼都沒有人要買火柴阿?今天都沒賣到半毛錢,老爸一定會打人的,嗚嗚嗚.....

話說羅莉正在絕望的谷底時..看著手上還有那麼多的火柴沒有賣完....這下子該如何是好

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該怎麼辦阿

這時...一位謎樣的男子出現了! 男子: 你在賣火柴嗎?都賣給我吧我全買了!(從口袋中掏出一把鈔票..)

 這時....賣火柴的女孩羅莉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她太高興了 心中的重擔也放下了....她急忙的把火柴都遞給哪位謎樣的男子...

羅莉非常感謝這位男子..一直目送他離去...

 她感謝上天派這位聖誕老人的化身來解救她..賣火柴的女孩羅莉在他離去時..好像聽到男子的自言自語.........

 誰要是惹我生氣!!我就會不爽!!我要是不爽!!我就想報仇!!誰要是敢惹我!!我絕對送他一桶汽油.....和一枝番仔火!!!!!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