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真人版BJD娘 Liisa

真人版BJD娘 Liisa
BJD娘 Liisa辣妹

真人版BJD娘!Liisa 德國混血辣妹萌女

台灣美女Arial示範「分手妝」迅速紅遍兩岸,證明影音網站上的美容教學已成為網友們的最愛。最近還有一位德國混血辣妹 Liisa將「吹捲髮」的影片上傳至YouTube,她的大眼睛與無瑕皮膚立刻成為焦點,讓許多網友大讚「好萌」,還有人說:「這簡直就是BJD娘!」

BJD娘娃娃」指的是「球體關節人偶」(Ball Joint Doll),這類型娃娃最大特色為可動的身體關節,它們能作出如同真人般的動作;此外,它們還有一雙特別大的眼睛。

這位真人版「BJD娘」名叫Liisa(NekoNyapii),她在鏡頭前將自己的頭髮捲成辮後,再用夾子夾上,經過吹風機定型,原先的長直髮輕鬆呈現波浪狀。Liisa辣妹在她的專頁自我介紹說,未來希望成為一名「美髮大師」,因此先在網路上與大家分享她的美髮心得。

據了解,今年16歲的Liisa辣妹是德、法、波蘭混血,但她特別喜愛亞洲文化,目前除了藝術學校的課程外,同時在修讀日文;在影片中也可以看到她在背後牆上寫的中文字,她在facebook的粉絲專頁上還會用翻譯軟體翻成中文與網友對話。

BJD娘 Liisa1辣妹
BJD娘 Liisa辣妹
BJD娘 Liisa1辣妹
BJD娘 Liisa2辣妹
BJD娘 Liisa3辣妹
BJD娘 Liisa4辣妹

真人版BJD娘!Liisa 德國混血萌女示範吹捲髮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