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12萬年 牛化石

12萬年 牛化石
12萬年 牛化石

甘肅發現12萬年前牛化石

甘肅省白銀市博物館收藏了一架距今約12萬年的晚更新世時期的原始牛化石(見圖),專家表示,這具保存完整的原始牛骨架化石非常罕見。

記者從白銀市博物館了解到,白銀市平川區王家山鎮萬廟村武拐社的農民武和海,2008年在打工磚廠挖土時發現了一大堆形似骨頭的石頭,這些「牛化石骨頭」有的像動物牙齒,有的像肋骨,但都比現在常見動物的骨頭大很多。武和海後來將化石捐贈給白銀市博物館收藏。

甘肅省博物館化石專家在近期鑒定後,確認這些「骨頭」是原始牛化石,並初步確定這些化石年代屬晚更新世,距今約有12萬年,保存基本完整。

據介紹,「原始牛」體態比現在的牛壯大,有兩隻長角,是猛象——披毛犀動物群的常見種。

12萬年 牛化石
12萬年 牛化石1
12萬年 牛化石
12萬年 牛化石2
12萬年 牛化石
12萬年 牛化石3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