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美國 大腳怪

美國 大腳怪
美國 大腳怪

美國 大腳怪

兩名美國“大腳怪獵人”日前宣稱,他們兩周前在美國佐治亞州北部的山區森林中發現了一具死去的大腳怪尸體,他們將這個“美國大腳怪”的尸體運回家並冷藏在了冰箱中。

據兩名“大腳怪獵人”稱,他們發現的大腳怪是個“半人半猿”型生物,其個子有2.3米高,腳板長41厘米,體重高達230公斤,兩名美國“大腳怪獵人”宣稱會在15日舉行的一個新聞發布會上向記者展示這個“大腳怪”的DNA証據和照片証據。

據報道,這兩名美國“大腳怪獵人”分別名叫馬修·惠頓和裡克·戴爾,馬修是佐治亞州克萊頓縣的一名警官,而裡克則是一名前監獄官員。馬修利用業余時間和裡克合伙開辦了一家“大腳怪全球探險公司”,該公司專門組織探險愛好者進行“尋找大腳怪”的探險之旅。

馬修和裡克稱,他們曾在這個“大腳怪”尸體發現的地區,看到過好幾個直立行走的大腳怪,但為了“保護這些生物”,他們拒絕透露發現大腳怪的具體地址。

美國探險家發現“大腳怪”尸體的消息在互聯網上引起了巨大的轟動,然而據《科學美國人》網站稱,由於馬修和裡克拒絕將他們找到的“大腳怪”尸體向記者或公眾進行展出,顯然將引發人們對他們發現“大腳怪”的說法產生懷疑。

雖然美國著名“大腳怪獵人”湯姆·比斯卡迪宣稱,馬修和裡克一個是警官,一個是前監獄官員,兩人的職業都具有很高的可信度,但一些人還是懷疑,冰箱中躺的“大腳怪”尸體可能純粹就是一個演出道具。他們之所以弄虛作假嘩眾取寵,隻不過是在宣傳和開發他們的“尋找大腳怪”探險業務。

裡克接受當地一家電台採訪時稱,他們已經將這具“大腳怪”尸體以1000萬美元的高價賣給了一名神秘買家,這名買家要求他們不要向外界公開這具大腳怪的尸體。買家甚至還要求不要在9月1日前公開“大腳怪”尸體的照片,但這個“大腳怪”躺在冰箱中的照片仍然被泄露到了互聯網上。

裡克還稱,這個神秘買家打算在9月14日親自展出這具“大腳怪”的尸體。早在2005年8月19日,比斯卡迪接受一家電台秀採訪時,也稱他的探險小組一周前逮到了一隻大腳怪,可后來的事實証明,那壓根就是一個騙局。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