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越南12歲嫩模

越南12歲嫩模
越南12歲嫩模越南12歲嫩模1

越南12歲嫩模征服宅男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組越南「超嫩模」的照片,一般人光看外表絕對猜不到,相貌甜美的主角只有12歲。不僅越南,她在中國及東南亞其他國家也大受宅男歡迎。與她相比,之前爆紅的「越南版瑤瑤」Elly恐怕都相形失色。這位越南12歲嫩模美少女名叫Hoang Bao Tran Le,1998年12月出生,身高172公分。在去年的越南青少年模特兒大賽中,她表現了走台步的天份,以及當明星的潛質,最終奪得女子組冠軍,後來與模特兒公司簽約,成為職業模特兒。

憑藉著甜美外表及曼妙身材,越南12歲嫩模 Hoang Bao Tran Le征服了無數宅男的心。除了伸展台,她也多次在不同的時裝雜誌、報章上亮相。據悉,不僅越南,中國和其他東南亞國家也有她的粉絲。與她相比,之前爆紅的「越南版瑤瑤」Elly恐怕都相形失色。

Elly本名阮金紅(Elly Tran Ha, Elly Kim Hong),她去年憑著姣好的身材在兩岸三地一夕爆紅,還接下線上遊戲的代言機會。今年卸下遊戲代言人身份後,她跑去拍攝一組比基尼寫真,以完全沒縮水的「胸器」向大家「答謝」。

越南12歲嫩模2越南12歲嫩模3
越南12歲嫩模4越南12歲嫩模5
越南12歲嫩模6越南12歲嫩模7
越南12歲嫩模8越南12歲嫩模9
越南12歲嫩模10越南12歲嫩模11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