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波蘭猿人

波蘭猿人
波蘭猿人

遊客拍到波蘭猿人視頻

據德國《圖片報》8月31日報道,近日,一名在波蘭度假的遊客拍下了一段令世界震驚的波蘭猿人視頻。拍攝的地點位於波蘭塔特拉山脈,畫面中一個類似“猿人”的生物在亂石堆中行走。這真的是“波蘭猿人”存在的證據?還是一段偽造的視頻呢?

據波蘭發行量最大的報紙《每日特快》報道,這名遊客叫做考瓦爾斯基,現年27歲,來自華沙。考瓦爾斯基本意是來拍攝山羊的,卻在尋找中意外發現了這種生物。考瓦爾斯基稱,“拍到這個波蘭猿人怪物時,自己感覺就好像被閃電擊中了。”

雖然,這段錄影的有些地方很模糊。但我們仍然能很清楚地看到這個身上長著黑色厚厚毛皮的類人生物,這個“波蘭猿人”和美國的“大腳怪”很相似。後者是否真的存在,至今仍然是一個謎。

據考瓦爾斯基描述,這個波蘭猿人生物一開始藏在岩石的後面,後來才進入他的視線。專家們打算對這段錄影進行研究分析,以確定這是否真的是一種我們尚未發現的生物類型,還是有人穿上道具服假扮的。去年,美國一次所謂的“大腳怪”目擊事件最後被證實是偽造的。

波蘭猿人1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