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京都妖怪街

京都妖怪街
京都妖怪街

日本京都妖怪街 遊客數破兩百萬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位在日本「鳥取縣」「境港市」的「妖怪街」,今年一年的遊客數量已經突破兩百萬人,創下歷年來妖怪街單年遊客數量最高紀錄,境港市觀光協會甚至為此舉行慶祝儀式。

日本的「妖怪街」,之所以會設在鳥取縣的境港市,是因為這裡是日本超人氣漫畫「妖怪鬼太郎」作者「水木茂」的故鄉;在這條大約八百公尺的妖怪街街道上,設立了漫畫裡各個妖怪的銅像。

之前妖怪街的單年最多遊客紀錄,是2008年的172萬人。今年由於NHK連續劇「鬼太郎的老婆」起了宣傳作用,在8月28號突破了兩百萬人。

京都妖怪街1

日本京都妖怪街 遊客數破兩百萬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