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湖南 吃土怪村

湖南 吃土怪村
湖南 吃土怪村

湖南的吃土怪村 怪全村連孕婦也吃土

再來看大陸這個怪象,湖南有個吃土怪村,怪全村的人都吃土,連孕婦也吃,懷孕7個月的孕婦都是經常把土泡水吃,村民深信吃土可以治癌,連外地人都耳聞來試試看,村裡的山坡還因此缺了一個洞。

小孩吃、老人吃,連孕婦也吃,怪全村吃土怪村他們吃的全是「土」。大陸記者:「你這是懷孕幾個月了?」村民:「7個月了。」湖南記者:「那你現在吃這個沒什麼危險嗎?」村民:「沒什麼危險。」大陸記者:「那你在懷孕的時候,經常喝這個嗎?」村民:「對啊,我們村裡每個人都喝這個。」

這裡是湖南深山裡一個怪全村吃土怪村,全村人篤信吃土可以治癌,全村家家戶戶都有一袋塑膠袋裝土,像他剛剛結束農活,回家就幫全家各泡一碗土水,水上還會飄著一些小草雜質,喝泥水還要把土吃了,村裡山坡已經被挖出一個缺口,甚至傳出因為挖土過量,墳裡的棺材都裸露出來,還有外地人耳聞吃土神奇遠赴而來。記者:「路上走了多長時間?」外地客:「1個小時,走了1個多小時,在家裡吃(土)。」

這些土沒有經過清潔,也不知道成分為何,怪全村吃土怪村長年吃土的村民,也沒傳出身體異樣,只是生病了就吃土,孕婦也吃還沒有人阻止,在這個科學時代,連專家看了都直搖頭。

湖南 吃土怪村
湖南 吃土怪村1

怪! 全村吃土! 湖南吃土怪村民吃土保健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