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吸血活屍 尼可拉斯凱吉古董照片

吸血活屍 尼可拉斯凱吉古董照片
吸血活屍尼可拉斯凱吉古董照片

尼可拉斯凱吉是吸血活屍?1870年古董照片激似尼可拉斯凱吉

美國西雅圖的古董照片商摩德近日聲稱,找到一張19世紀1870年拍的吸血活屍發黃古董照片,影像是美國內戰時期田納西州的一位男子,令人訝異的是;照片中的男子與美國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幾乎一模一樣!

摩德表示,古董照片中這個人就是尼可拉斯凱吉本人,其實他是長生不死的吸血活屍,每75年就會就「再活一次」更換自己的新身分,這張照片尺寸為4吋x2吋半且100%真實,未經電腦修圖,並且摩德把照片放上eBay上拍賣,開價100萬美元(約2954萬元台幣)底價不斐。

比照古董照片中男子與尼可拉斯凱吉,兩者神情與相貌的確相當相似,在eBay網頁商品介紹中更有明確的說明,至於吸血活屍事實是如何?就由讀者自行判斷了。

吸血活屍 尼可拉斯凱吉古董照片
吸血活屍 尼可拉斯凱吉古董照片1
吸血活屍 尼可拉斯凱吉古董照片
吸血活屍 尼可拉斯凱吉古董照片2

尼可拉斯凱吉對台灣念念不忘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