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人獸混合胚胎

人獸混合胚胎
人獸混合胚胎

英科學家首次成功製造人獸混合胚胎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一日專電)英國紐卡索大學今天宣布,已成功製造人獸混合胚胎,這是英國學術界的創舉,國會將於下個月投票表決規範人獸胚胎研究的法案。由阿姆斯壯教授率領的研究團隊在空的母牛卵子中,植入人類的去氧核醣核酸(DNA),這個人獸混合的胚胎已經存活了三天,未來將作為複製的基礎研究,不會製造混合動物。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個寫下生物史新頁的人獸混合胚胎,目前含有三十二個細胞,研究人員希望它能繼續生長到六天,再從胚胎中取出幹細胞供研究使用。在顯微鏡下,人獸胚胎裡的細胞和其它僅成長三天的胚胎細胞無異。

針對人獸混合胚胎的研究,宗教界普遍反對,天主教會甚至批評是野獸行徑,不過醫學界和病患團體都支持這項研究,認為有助了解帕金森症和老人痴呆症等疾病。

研究人員指出,使用母牛的卵子而非人類的卵子,主要是人類的卵子十分珍貴而且來源有限,所有的胚胎將僅供研究使用,不會讓胚胎成長時間超過十四天,取出幹細胞後,將有助了解包括中風、糖尿病等多種疾病的肇因,並進而研發治療方法。

紐卡索大學的這項研究事前已獲得主管機關核發執照,下議院下個月將辯論新法案,對相關研究進行規範。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