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張亞蘭

張亞蘭
張亞蘭

陳冠希再伸狼爪張亞蘭?混血嫩模Nita稱被冒名

陳冠希淫照風波好不容易稍稍平息,日前又爆出勾搭多位嫩模,最近更傳他將狼爪伸到曾拍過周董MV的混血嫩模張亞蘭(Nita)。據了解,陳冠希在相片分享網站上發送多則曖昧訊息給張亞蘭,讓她無力招架。不過日前張亞蘭經紀人出面駁斥報導,表示照片遭人冒用。

據香港雜誌《忽然一周》報導指出,張亞蘭因在網站上分享自己性感擠奶照,引起陳冠希注意,不但瘋狂對相片點讚,還不斷發送私人訊息給她。而報導中也提到,張亞蘭受訪時表示陳冠希曾稱讚她「You're so hot」讓她覺得太過頭。

不過,張亞蘭經紀人Dan當日下午隨即發表聲明,澄清報導中張亞蘭在《Instagram》上與陳冠希對話的帳號,並不是她本人所有,而是有人盜用了她的照片、使用她的名稱開設的帳號。而經紀公司目前也正在與律師擬定相對應的法律行動。

他更強調,張亞蘭和陳冠希之間完全沒交集,且該週刊也從未訪問張亞蘭。

張亞蘭
張亞蘭1
張亞蘭
張亞蘭2

陳冠希再盯上混血嫩模張亞蘭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