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鯨魚報恩 1小時

鯨魚報恩 1小時
鯨魚報恩1小時

鯨魚報恩!海面上翻滾近1小時

星島環球網消息:人間果然處處有溫情,即使是動物也懂得知足報恩。六月八日,美國加州海岸有一隻身型超過4.5米的座頭鯨,被海中的漁網纏住身體無法脫身,保育人士見狀後立即下水解救它。這只鯨魚似乎也頗有靈性,不斷在海面上飛舞長達1小時鯨魚報恩以感謝救命之恩。

台灣今日新聞網報導,鯨魚保育人士費許巴克表示,當時海面上有一隻載浮載沉的鯨魚,原以為已經死亡,沒想到靠近後發現它仍有氣息,接下來當然奮不顧身地下水救援。他接著指出,這只座頭鯨其實是被海中漁網所纏住,因為過度掙脫導致體力不支,才會在海面上漂浮。

費許巴克認真的說,雖然這只座頭鯨已奄奄一息,但還是能輕易地致人於死。但我寧願冒險,透過眼神交流,努力讓它了解我的心意。好險最後成功地切斷漁網,讓受困鯨魚重回大海的懷抱。

重生的鯨魚立即潛入水中,大家原以為它就此消失,沒想到接下來它開始在海面上飛舞,衝出水面翻滾近1小時,好像鯨魚報恩在告訴救命恩人說謝謝。

這段鯨魚報恩的影片目前已超過110萬名網友點閱,他們也紛紛表示,沒想到鯨魚也懂得報恩,人類不應沾沾自喜,而是要向它們學習。

鯨魚報恩

謝謝你「鯨魚報恩」海面翻滾1小時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