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8天 鯨魚浮屍

8天 鯨魚浮屍
8天 鯨魚浮屍

大震前兆?日8天內再現鯨魚浮屍

日本東京港內10日發現一隻長約17公尺的鯨魚浮屍,這是日本沿岸近8天來第二次出現鯨魚死屍。不到3週前,靜岡縣海岸也發現一隻俗稱「地震魚」的皇帶魚屍體。對於海上接連出現異象,地震學者擔心,這可能是大地震來襲前的警訊。

這隻鯨魚浮屍 8天上午出現在距離東京港清海貨櫃碼頭約20公尺處。東京海上保安部表示,鯨魚全長17公尺,身上有嚴重撕裂傷,從外觀研判應為藍鯨,很可能是被船隻的螺旋槳割傷。由於藍鯨的成鯨體長可達2、30公尺,這隻藍鯨應該還未成年。東京海保人員表示,東京灣內偶爾可以看到鯨魚行蹤,東京港內倒是首次。

8天 鯨魚浮屍大批湧現前所未見

琉球大學名譽教授木村政昭擔心,8天 鯨魚浮屍可能是大地震的前兆。事實上,東京東南方的鳥島海底,今年元旦便發生芮氏規模7的地震,和皇帶魚的出現只相隔10天。日本311大地震前,茨城縣鹿嶋市海岸也有50多隻鯨魚擱淺。

木村表示,鯨魚對聲音非常敏感,並以超音波導航,地震發生前會產生音波,或許鯨魚是受到這些音波干擾才會鯨魚浮屍擱淺。而皇帶魚的出現更值得重視,因為在311大地震前一年,日本沿岸至少出現10幾隻皇帶魚。

8天 鯨魚浮屍
8天 鯨魚浮屍1
8天 鯨魚浮屍
8天 鯨魚浮屍2
8天 鯨魚浮屍
8天 鯨魚浮屍3

最大規模鯨魚浮屍!21隻小虎鯨集體擱淺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