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

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
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

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

(新加坡訊)新加坡一名7歲女童,竟有一雙“透視眼”,即使用布蒙上雙眼,照樣能念出卡片上的號碼,甚至讀書和看電視節目!這名小女孩是韓欣穎,就讀于丹絨加東小學二年級。

大馬報章最近報導,一對10歲和8歲的兄妹,能蒙上眼楮讀書寫字,甚至吃飯看戲。新加坡記者發現這名7歲大的小女孩,同樣具有透視能力。透視眼女孩的母親林玲焰(37歲,行政人員)在接受訪問時說,女兒是在半年前,被發現具有非一般的透視能力,能蒙著眼“看”東西。

女兒在識別號碼和顏色方面最行,但她不是時時刻刻都有透視能力,只有在集中精神時,才能發揮所長。小欣穎的透視眼也有局限——她不能看見距離太遠的事物。

記者問小欣穎為甚麼蒙上眼,還是能看見周圍的東西,她指著額頭說,她是用“第三隻眼”來辨認號碼和圖形。她還說︰“只要努力想,就可以看見東西了,一點都不累。其實小女孩不是神童,也沒有特異功能,她只是因為激發了頭腦潛能,才有了“透視能力”。

靈氣導師楊麟富說,其實每個人都有透視的潛能,只要通過特定的訓練,就能激發這種潛能。為了證實小女孩真的有雙透視眼,記者替小女孩蒙上雙眼,進行5輪測試,但無論是大圖形到小號碼,都難不倒她。(星洲日報‧2006/06/14)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