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杏林醫院故事

杏林醫院故事

杏林醫院故事之廢棄鬼屋

位在台南市鬧區的杏林醫院故事早就歇業,醫院大樓廢棄了將近20年,被網友形容是個超大的鬼屋。還有十多名網友在鬼月組成試膽團,要進鬼屋探險,沒想到才跨進去就個個頭暈目眩,還看到「阿飄」,嚇得尖叫逃走,附近的住戶則說,「鬼」都是人想出來的。

廢棄將近20年的台南市杏林醫院故事,七層樓高的內部因為沒有人管理,裡面凌亂不堪,門口還到處飄散著冥紙和燒過的紙錢。杏林醫院也在網路上被網友形容為台灣最大的鬼屋,說四、五樓病房常常看到白衣阿伯和一名長髮女子,不時還會聽到哭聲。


雖然網路上傳得繪聲繪影,不過附近的鄰居卻覺得是想像出來的,例如醫院裡的怪聲,是風吹過門窗的響聲;鬼火則是探險學生晚上跑進去用手電筒亂照。

杏林醫院當年是因為公勞保問題停業,業主不急著變賣,所以一直空置,時間一久難免會有靈異傳說出現,成了地方的話題。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