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民雄鬼屋

民雄鬼屋

民雄鬼屋咖啡廳! 超人氣趕走陰森森

俗稱鬼月的農曆七月快到了,現在最熱門的景點就是,嘉義民雄鬼屋,因為十分陰森,意外成為觀光景點,也有咖啡廳業者看準商機,來這裡開店,還會順便坐鬼屋導覽!開店到現在兩年多,生意一直不錯,尤其到假日,鬼屋總是人聲鼎沸,十分熱鬧。

走出濃密的樹林,這一棟三層樓高的,宏偉紅磚建築,就是嘉義有名的民雄鬼屋。外牆倒塌,爬滿了藤蔓,連在白天,都發出陰森森的氣氛,讓來探險的小朋友們,一個拉一個,躲在大人後面,才敢進去一探究竟。


這棟房子,之所以被稱為民雄鬼屋,原來是因為這一個古井,傳說有婢女跳井溺水而死,之後詭異的傳說不斷。但就是有業者看準商機,兩年前在大門賣起咖啡。生意還不錯,就是衝著很有名的鬼屋,引起大家的好奇心,再加上咖啡店會帶遊客進去鬼屋導覽,鬼屋咖啡的名聲越來越大。

因為,敢在民雄鬼屋做生意,實在讓人想像不到,炎炎夏日,來鬼屋喝一杯毛骨悚然咖啡,這經驗讓人印象深刻,所以本來應該生人迴避的地方,現在充滿了遊客,鬼屋變成"高人氣"景點,也算是地方上的一個特殊的現象。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