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張美瑤 寶島玉女

張美瑤 寶島玉女
張美瑤 寶島玉女

寶島玉女張美瑤逝世 柯俊雄哽咽落淚

有寶島玉女美譽的張美瑤因心肺衰竭於本月1日過世,享壽71歲。生性低調的她,要2個女兒隱瞞死訊,就連前夫柯俊雄都不知道,昨晚他接受平面媒體採訪,不斷哽咽,更說這段婚姻她沒錯,錯在我。

柯俊雄前晚得知噩耗始終不敢相信,昨晚接受訪問時不僅哽咽更落下男兒淚。他說自己過了難熬的一夜,感謝前妻張美瑤多年來的付出,直說"幾十年夫妻一場,很難受",更喃喃自語的說道"走了也不講一聲"。

張美瑤在1962年以《吳鳳》受到矚目,后與柯俊雄相戀,於1970年嫁給了小自己4歲的他,放棄了自己的演藝事業,息影后也為他生下2個女兒。但柯俊雄婚后仍緋聞不斷,傳統的她選擇認命,但柯俊雄卻因外遇,在外生下了1子1女,最終兩人在2004年10月簽字離婚,但年底他參選"立委"時,仍見張美瑤站台,可謂無怨為他付出。

口誤稱張美瑤太太柯俊雄感遺憾

兩人離婚7年多,柯俊雄接著和婚外情對象蔡青樺再婚,但受訪時卻口誤稱"我太太",后來才改口,他說張美瑤這樣低調學鳳飛飛,"我怎麼辦?"他受訪時坦承自己起初聽到消息很生氣,堅持女兒告訴他沒事,但又無奈的說"要遵照她的意思,死者為大"。

網友也嘆息張美瑤所嫁非人,問柯俊雄是否有愧疚?他直說自己很遺憾,想彌補都沒有辦法。他說這兩天拍完戲會回她的老家埔裡上香,更說"現在就是好好照顧2個女兒"。最后還夸張美瑤:"為人單純,不跟人是非。",只是現在說這些,都已太遲了。

張美瑤 寶島玉女
張美瑤 寶島玉女1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